不知道是不是得罪了微醺?? 算了。

 

上星期在臉書社團看到TRX老師發文,

真巧...居然和老師同一個社團,

高興之餘,在賴跟老師說我也在那個社團裡,

老師叫我在那篇文留言幫她衝人氣,順便幫她打個廣告,還不能太商業化,

無言...........     叫一個在社團潛水居多的老人家幫妳打廣告還不能太商業化,

好像有點為難啊.....

雖然不懂社團發文衝人氣有何用處,但仍乖乖地在那篇文留了言及打廣告。

 

老師說她也有教重訓。

我說啥???老師怎麼不早說

我以為妳知道。因為TRX跟器材息息相關。

更無言.........我哪可能知道啊~老師的TRX還是我人生中的第一堂運動課,

在此之前我的生活重心就是狗,對於運動完全不瞭解。

當時忘了說連在最初聽到老師提起"萵苣",心裡甚至想著......

南崁哪間健身房的名字取得這麼可愛,蔬菜名稱~

 

在賴聊到對健工有點失望。

老師又一次叫我直接改去萵苣練習,說去了決不會後悔,

那裡的器材很適合我這種嬌小的人,也可以練習TRX,萵苣還有大輪胎。

 

昨晚有點小失眠

每天要作的瑣事很多,持續消耗烘焙食材、查新書、看小說、看健身和飲食的影片及資訊.....一堆

最近試著自己備餐,為了備餐重新整理一些櫥櫃,買鍋具、食材,備餐前後的清潔有點麻煩。

現在再加上要思考要不要去萵苣....

 

老師第一次提的時候,當時我正巧想離開健工,

看了附近的兩間萵苣甚至運動中心,

第一間萵苣像俱樂部,有烤箱、淋浴間、大間有氧教室(團課),

健身器材新穎時尚我蠻喜歡,但似乎數量有點少,場地狹長型彎彎曲曲的,地點有點遠。

太遠和場地狹長是我不想去的兩個因素。

 

第二間萵苣比較近,老師偶而會在這間練習,

但是這間只有健身器材。沒有有氧教室(團課)沒有烤箱,忘了有沒有淋浴間...

光線....有點暗,器材擺設有點四面八方....

這間器材擺設和光線是我不太想去的因素,如今健身房有沒有團課倒是其次,

去年10月外孫天天來訪,累的我對團課失去了大半興趣,

接著11月初上教練課後,不知怎麼對健工團課的興趣也滅了百分之95,

如今唯一喜愛又紓壓的拳擊有氧5月要停課,有點茫然...

對團課的興趣滅了百分之百。

雖然運動中心和健工有不少跟拳擊有氧相似的課程,

試過五、六位以上不同老師,我只喜歡即將停課這位老師的拳擊有氧。

 

加入健工七個多月,至今還未在健工使用過蒸氣室烤箱淋浴間,

螃蟹一加入就跑去那裏洗澡,說健工的淋浴間水很綿密,

說得像雪花冰似的,綿密........我是蠻想去洗洗看、蒸一蒸烤一烤,

但是在那裡脫衣洗澡覺得很不方便。

 

慢慢會比較清閒吧...

試試能不能簡單快速又方便備餐,再思考要不要換健身房,

換健身房又得重新摸索器材..........

去年的粉刷工程還有一小部分........

前兩天TRX某個學員問我為何不上進階班的trx,在初階班太大材小用

我幹嘛那麼累,我是來運動來玩不是來作苦工,進階班太累。

 

去年我去TRX進階班補課,老師的三個進階班只有一個班有新動作,

其他兩個班程度跟初階班的一樣甚至更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也還好 的頭像
    也還好

    生活隨手記

    也還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