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擊有氧上課前

排骨女問:怎樣啊~最近好不好?

 

很不好,拳擊有氧要停課,心情很不好

別這樣啊...妳是我的偶像耶

嗄?? 我是妳的偶像??我臉盲路痴沒有方向感記憶又差,一大堆缺點

她 : 哪有阿,妳@$^^^%$###    很快的稀哩嘩啦的說了一堆(我的優點??)。

不知怎麼可惡的大腦自動跳過她說的話。

 

上次拳擊有氧課排骨女說在TACO飛輪課及其他的課遇到我時,我已經很訝異了,

那堂飛輪課是我第一次踏進運動中心上的第一個體驗課,

對她開始有印象是她曾上過一期(兩個月)TRX,每次都站在我旁邊位置,

問過我拳擊有氧,後來變成我拳擊有氧課的同學,又問過進階肌力課的事,後來也跑去上進階肌力,

她提到有運動,肌力還是減少,我給了建議。

對她全部印象僅限於此,完全不記得以前遇到過她這麼多次。

臉盲跟記憶怎麼這麼差.....

前幾天TRX下課後,我跟某位學員在走廊聊到我用補課劵去上皮拉提斯,

皮拉提斯不好玩又無聊也是折來折去時,對面瑜珈教室走出一位陌生女老師,

對我點頭微笑說 : 常常看到妳,妳很認真。

有種......."有熊出沒""無所不在"的感覺,而我是那隻熊...

 

常常看到我??有嗎??我很少出現在運動中心了阿.......

我有那麼多分身嗎??去哪都可以聽到別人說常常看到我??043.gif  

 

跑題,原本要寫我的另一大缺點---龜毛、猶豫不決

然後在標題就開始猶豫 標題:龜毛女--名稱怪怪的 ,猶豫不決---這標題好像寫過不少次...

拖泥帶水?拖拖拉拉??

 猶豫..........

 

 

上星期六在健工用健身器材的時候,後方有些聲響,

 我轉頭向後看去,後方有個小胖還是中胖的男子,

 使用滑輪下拉是用力躺下來拉,拉的又快又猛,

 這位仁兄是在練背還是練腰啊......??

但....滑輪下拉是練背的器材啊...我應該要戴鋼盔才對……

有點害怕的往自己使用的器材靠近,很怕對方拉到纜繩斷掉,鐵片彈到我的方向被k到,

用理智分析即使纜繩猛然斷裂,目測纜繩長度不可能會彈到我這裡, 

而鐵塊由於地心引力會往下重重墜落也不會跳起來砸到我,

可是腦中出現的畫面是恐怖片裡的纜繩和鐵塊....

猶豫要不要跑到二樓跟教練說,讓教練阻止對方的恐怖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也還好 的頭像
    也還好

    生活隨手記

    也還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